Nene爱吃小狗布丁🍮

铲抚慰,磕左邓,随机掉落小随笔

先婚后爱【苏朱左邓】

❌抄袭/转载,内容全靠我瞎编,如有雷同她的错😒

  

先婚后爱‖单箭头变双箭头‖微量左邓

  

伏特加Alpha苏 & 栀子花Omega朱

薄荷Alpha左 & 奶油Omega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都市的夜晚,灯火通明,璀璨的灯光和闪烁的霓虹灯交织错落,街道繁华,车辆来来往往,酒吧中传出一阵男男女女的欢笑,绚烂的街景令人目眩神迷,对晚归的行人有着极大的吸引力…

   

   “喂,邓佳鑫,有空出来玩啊”

   “呦,大忙人今天有空赏脸陪我吃饭啊,你家那位呢?”

    “去谈合作了呗,再说本少为什么不能出来,我和那个面瘫是合作关系,商业联姻懂不懂?本少溜出来可是第一时间想到你了,这不得喝一杯表示表示?”

    “行,不过你家那位也真是的,都结婚了还天天工作,一点情调都没有,死板的呦~”

   “好久不见你怎么还是这么欠,小心我和左航告状,听说你最近可没少来酒吧呦~”

   “停!我那也是好不容易溜出来几次,他去出差我难得出来好吧”

   “看来航酱管的挺严的呀~”

   “朱志鑫你别让我骂你,到底去不去,这家酒吧新来的小A可帅了”

   “呦,打听这么清楚呐”

   “别贫,今晚不醉不归,你说要去的你请客”

   “行,今晚消费本少买单!不醉不归!”


   夜色撩人,舞池中的人更是如此,昏暗的灯光使摆动的衣衫下,那若隐若现的马甲线更加诱人,微醺的气息在耳边弥漫,缠绕...


   “朱志鑫,你确定你家那个在谈合作?”

   “昂,应该吧,我也不确定,我俩就是那种表面夫夫,他干什么我都只知道一点,我干什么...他应该不知道”

   “表面夫夫还管你晚上出不出来?你这...”

   “那还不是怕他父母突袭嘛~你也知道的”

   “啧,不是我说我觉得下一步他爸妈就应该催你们要小孩了”

   “尊嘟假嘟?”

   “不清楚,反正你俩这种相敬如宾的感觉应该维持不了多久”

   “你看上去很懂诶~夹心~”

   “咳咳...最近在家无聊小说看多了...”

   “..……”

   “主要是左航他天天忙没人陪我...”

   “我该用什么样的语气来形容你们这对小情侣...”

   “额...要不咱先别形容了咱先看看那边”

   “哪?”

   “你的前方往右,那个正在喝酒的黑毛,像不像你家那位?”

   “...你的形容多少有点超前”

   “先别管这个你先看啊!”

   “是嘛~我看看有多像……我靠!苏新皓!”

   “苏新皓?真是他啊!”

   “...昂”

   “不是你...他不是在谈合作吗?”

   “不清楚呐”

   “不是哥...你这...我真服你...”

   “我靠?邓佳鑫他是不是往我们这来了?”

   “好像是...吧”

   “邓佳鑫你先让一下”

   “怎么了...不是你别忘桌子底下钻呐朱志鑫”

   “管不了这么多了你先让让我”


   于是就看到了这样的画面


   “朱志鑫?”

   “昂...你...你好啊...帅哥”

   “...我是苏新皓”

   “好的苏新皓,认识一下我叫朱志鑫”

   “不是苏新皓朱志鑫你俩玩尬的是不是?”

   “额哈哈哈好巧啊还能在这遇见我对象哈哈哈哈哈哈哈...”

   “朱志鑫,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 “啊...我...就睡不着出来溜达溜达哈哈哈”

   “苏新皓你怎么在这?我家崽不是说你去谈合作了吗?”

   “嗯,刚刚谈完看到你们就来了”

   “那...那今晚就先不聊...额不是...不溜达了哈,你们回家慢慢溜达我先走了”

   “嗯”

   “不是邓佳鑫你别...”

   “朱志鑫,回家”

   “好...”


   家中


   “为什么去酒吧...嗯?”

   “我错了”(虽然不知道哪错了但是先认错总没错)

   “你没错,只是下次不要这么晚去酒吧好吗?”

   “嗯...为什么啊..我是成年人....”

   “因为我会担心” 

   “哈?”

   “朱志鑫,我喜欢你才和你结婚,不然为什么我会选择你呢?”

   “...因为我家和你家都有钱呐”朱·傻白甜·志鑫

   “...我知道你现在可能对我没感觉,但是我会让你喜欢我的”(被我写的有点自恋怎么办)

   “哦...那我们先睡觉?”

   “可以,不早了,睡吧”


⭕单纯睡觉呐两个人一人一床被子搁那睡觉!!在此强调一下就是我不会写car呐,让孩子先学学,在朱志鑫还没爱上苏新皓之前咱就先纯洁一点叭👉🏻👈🏻 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